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开学通告

请所有报读C&G Diploma课程的学生留意,此课程在二月二十三日开课。请学生们做好开学的准备。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询问。

03-6257 5992 ( Ms Chong ) / ( Alan Tan )

Attention all Full-time student :
Please be prepare for class which start on february 23 ( Tuesday ) at 10am


Alan Tan
Course Advisor

与学生们共进晚餐



新年聚会一起共度晚餐

本来打算去某家餐厅一起共度晚餐,大家都说太严肃了没自由.我们只好顺从民意改道去了"增江"某家火锅店"打边炉".感觉很不错很有过年的气氛,大家都很开心.

眼看着这一班毕业的学生突然感觉很惆怅,很不舍得,毕竟大家相处了三个月,在这三个月里大家都建立了很好的友谊.回首这三个月,他们带给我们很多欢乐.在这里银星祝你们新年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