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银星迎新年。

Silver Chef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我们诚心邀请你年初四晚上,7点钟,回来学校一起庆祝新年。当晚将会有精彩的舞狮表演 (你们的二师兄/二师弟亲自下阵舞狮哦!),当然也少不了鞭炮和烟花节目!在烟火还没绽放前,我们一起来许愿,希望Silver Chef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在烘焙界发光发热!Your success, is our mission你的成功,是我们的使命!Chef Daniel很想念你们哦!他特别吩咐我记得记得记得一定一定一定要邀请你们回来学校一起过年哦!记得咯!我们约定你大年初四晚上见哦!新年快乐~发啊!!

Silver Chef Student Only.
只限银星的学生参与。


Inee Chong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26178614114011&notif_t=group_activ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